kay
我的计划与吐槽
 

《今日小结19》

订正了完形填空,做了一篇阅读理解并订正好了


心理学看完了两章


政治看了两章


需要改进的地方:

单词,明天继续背书,重在看了,不看更不会


普通心理学的习题可以做完,唯一的问题是我不能充分利用时间


政治还好,但其实有很多细节我并不记得,这些都可以等到我刷习题后再补充,现在重要的是过一遍书


这次考研就重在参与了,如果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我就会更逃避,现在我就能学一点是一点,重要的是这次我能学到什么,能考上固然是好,考不上其实影响也不大,更重要的是此次经历中的自我完善,况且明年还可以再来嘛,调整好心态最重要了


(虽然有点自欺欺人,但我觉得自己说得得有道理)


以上


 
评论
© kay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