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
我的计划与吐槽
 

《记梦一则》

好久没做梦了
做了个异常复杂的梦
大概包含了谍战和枪战(不是很记得清)
说说高潮部分
我与我妹妹两人混进了对方的送东西的三轮车上,一个开一个躲,但是却被对方的人一人一枪,爆了脑门,(由于在梦里就不谈逻辑与人体工程学了),我与我妹两人都没有死,好端端的活着,开车进去了,然后与对方虚与委蛇了一会儿,就莫名其妙地到了熟人的生日party上,这个人是我一个姨(梦里她的设定是个医生,但现实生活中她是个老师),她发现我俩脑门上的子弹后,就把我们领到了楼上的小医疗室里,要帮我们取出来。先帮我妹妹取的(是的我的梦里竟然完整的做出来了取子弹的过程),取子弹不是用小摄子夹的,是用缝纫针拨的,拨了好久,拨出来后,还用不用拆的线缝了(整个过程都没用麻药,也没消毒,我的也不不多)。
然后就到我了,我竟然有感觉,不是疼痛感,而是取子弹时,子弹磨头骨的感觉,和针缝线时,针过皮肉的感觉,而且我的视角莫名地是第三方视角(大概就是我在梦里用三方视角帮自己取了子弹,缝了脑门,因为在没有镜子的情况下,我看到了取我脑门上的子弹与缝线的全过程,缝线还仿佛是我夺舍了别人给自己缝的)。
还有一个超及无语的地方,就是我的子弹卡在脑门上,不能直接从脑门上取出来,就从嘴里弄出来了,而且这一过程,我也是全程感知的(针从脑门戳到喉咙里的异物感,竟然也有)
好了这个稀奇古怪的梦我记得的部分记完了,其余的铺垫发展都不是很记得了,只记得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以及醒来发现是周末的喜悦感了
这个梦真的很累,以及做这个梦,不知主何吉凶?

 
评论
© kay/Powered by LOFTER